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老鹰陷入颓势 猛龙依旧稳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9-11-24 08:30

  分析:亚特兰大老鹰目前的战绩为4胜11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老鹰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17.6分,场均要输给对手10.3分,球队防守能力糟糕。老鹰上一场客场以103-128不敌活塞,特雷杨表现不佳得到9分6篮板8助攻,目前已经遭遇5连败,士气相当低迷。

  多伦多猛龙目前的战绩为10胜4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4名。猛龙上一场主场以113-97战胜魔术,球队目前拿到两连胜。猛龙目前阵中伤病较多,伊巴卡在11月9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遭遇右脚踝严重扭伤,本场预计将会继续缺席。麦考已成功接受左膝手术将缺席数周,11月9日,洛瑞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离场,随后被诊断为左手拇指第三指节骨骨折,预计将缺席两周。不过猛龙目前以范乔丹、西亚卡姆和OG作为球队核心,整体实力依旧出色,柯林斯的禁赛对于老鹰影响巨大。本场双方存在实力差距,看好猛龙客场大胜。

  推荐:猛龙
(-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老鹰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