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抱怨孟菲斯酒店环境太吵:我今晚还有比赛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这是湖人队背靠背客场作战的第二战,然而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赛前却没有睡好。勒布朗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抱怨了孟菲斯下榻酒店的环境太吵。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确实想要好好睡一觉,今天晚上我们还有比赛呢。但是我们住的酒店外面正在举办一场露天音乐会,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搞到现在。好吧,我知道你们想干什么了!很酷,很酷!”

  勒布朗后面还更新了一些自己所拍摄的音乐会的照片和视频。现场声音确实非常嘈杂,但也并没有什么观众在捧场。勒布朗无奈地表示:“伙计,你们有没有弄清楚啊,根本就没有人在意你们的演出,根本就没有人在看你们的演出!外面那么冷,又没有观众在看,要不你们早点撤场吧?我的休息已经完全被搞砸了,你们想干什么啊?”

  湖人队正在经历一波客场之旅。昨天,湖人队客场挑战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面对西部第一的湖人,雷霆队在主场打得异常顽强。湖人最终以130-127险胜对手。面对好兄弟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23分6个篮板14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送出致命抢断,破坏了雷霆队扳平比分的机会。

  刚刚与雷霆恶战一番之后,湖人队没有歇息机会,继续奔赴客场挑战灰熊队。本赛季至今,灰熊队以5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位。虽然实力上不如湖人队,但灰熊以逸待劳,又占据主场优势,年轻球员们将会给湖人带来很大冲击。背靠背客场作战,休息显然很是关键。所以,勒布朗在被影响睡眠后确实很是不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