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们都希望浓眉多投三分 他远投其实很厉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来就有着一群投3分的好手,现在行列中又增加了大个子戴维斯,他现在3分投得正顺。勒布朗表示球队都希望浓眉多投3分,他的远投其实很厉害。

  在昨天湖人客场险胜雷霆的比赛中,戴维斯表现抢眼,全场19投9中,3分球7投4中,罚球11罚全中,砍下33分11篮板7助攻。尤其是他的3分可圈可点,投进的4个赛季创了赛季至今的新高。

  勒布朗希望浓眉多投3分,“我们都想让他多投3分。球队现在靠他来打球,他是非常好的射手,只是有时候不愿意投3分。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他的远投一直都和好。”

  在过去4场比赛中,戴维斯的3分球投得非常出色,命中率达到了41.2%,远高于他本赛季平均的34.1%的命中率。

  在浓眉至今的8年职业生涯里,他3分球的命中率是31.6%,不是很高,但他最近三个赛季的远投命中率稳步提高。他本赛季34.1%的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最高,而且平均每场3分球3.1次出手也是职业新高,其中有3场比赛远投出手达到了至少5次。

  戴维斯本来就是内线的大杀器,如果他3分能够锦上添花,那么内外兼修,会让对手根本无法阻挡。同时,他经常拉到外面去投,吸引对方防守,也会给其他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让球队的场上空间拉得更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