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5+6奇才射日止连败 布克27+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6胜10负)成功反弹。比尔得到35分和6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奇才队在客场以140-13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9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5分和6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麦克雷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卡梅隆-约翰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奥科博得到13分和8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2分,泰勒-约翰逊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太阳队的卢比奥复出回到首发。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3领先。沙里奇和乌布雷分别投中三分尝试追分,瓦格纳上篮还击,卢比奥和沙里奇合取4分,首节过半时两队战成15平。麦克雷三分中的让球队再次领跑,卢比奥和迪亚洛联手6分,太阳队以21-18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尔坦斯三分中的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6-34反超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迪亚洛打3分成功,太阳队再次领跑。双方又对攻了几个回合,瓦格纳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57-49反超8分。卢比奥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奇才队保持外线准星,比尔和史密斯各中一记三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布克挺身而出追回7分,布莱恩特回应三分,布克和约翰逊合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托马斯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74-69领先5分。

  奇才队的史密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比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麦克雷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2分。

  奇才队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开火,托马斯、比尔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奇才队以90-71领先19分。布克打3分还击为球队止血,布朗、托马斯和比尔联手5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布克加强进攻连得5分,他率队还击11-2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85-97。八村塁扣篮得手稳住局势,奥科博连中2个三分球,比尔毫不逊色拿下5分,布莱恩特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8-95领先。

  迪亚洛用补篮开启第四节,贝尔坦斯和史密斯联手5分,奇才队重新领先16分。太阳队连追7分迫近,贝尔坦斯三分回应,史密斯跑投命中,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奇才队以118-104领先。太阳队又是一波9-2的反击高潮再次迫近,史密斯和瓦格纳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奇才队以124-113领先。太阳队非常顽强,他们又追6分迫近,托马斯右翼三分中的,奇才队以129-120领先。

  卢比奥罚中两球,布莱恩特和比尔联手5分,奇才队以134-122领先12分。太阳队没有放弃努力,沙里奇和卢比奥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4.5秒时太阳队以130-136落后。比尔两罚全中,布克跳投不中,八村塁也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40-132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布朗、八村塁、布莱恩特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