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一走绿军更衣室质变 安吉:上季失败怪不怪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上赛季开始,关于厄文不是一个好队友的相关流言就不少,本赛季,虽然他从凯尔特人转投篮网,但依然有对他不利的报道陆续出现。

 


  根据美记者杰伊-金的报道,一些知情人表示,对比此前厄文带领下的绿军,和如今沃克在的绿军,差别实在明显。


  金表示,本赛季相比上赛季,绿军少了很多球员叫嚷要提升自己触球机会和出场时间的情况,相比上赛季少了许多头痛的事情。从上至下,凯尔特人看起来都更加轻松了,更无忧无虑了。这是厄文离开后明显的质变,而且不仅仅只有这一方面,多位知情人表示,厄文的离开,和沃克的到来,二者完全改变了整个更衣室的环境。


  “每天都在感受到,”一位球队知情人如是说道。


  “你无时不刻都可以发觉,”另一位知情人也表示。


  当前凯尔特人战绩是12胜4负,处在东部前列,此前他们还打出了10连胜,相比上赛季的一团混乱确实提升许多。


  不过,绿军总经理安吉依然重申,上赛季球队失败的问题不应该让厄文背责。


  “厄文在绿军效力的前1个半赛季是相当杰出的,我真心的非常喜欢,我也是非常希望可以继续有成功的合作的,但他是真的非常想回家打球,”安吉表示,“这是他的决定,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承受了所有的指责。我才是那个应该背上赛季失败之责的人,我们组合起来了一支球队,然而人员就是不合拍,不彼此适合匹配,我们拥有大把的天赋,很高的期待,但这显然不是厄文的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