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开diss前队友?小托马斯揭斯马特老底:他假摔!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小刺客托马斯为奇才效力,尽管他和凯尔特人的过往早已经是过去式,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对阵旧主之战,媒体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提问相关话题。

 


  明日,小托马斯就要代表奇才出战凯尔特人,在被采访到关于绿军的话题时,他也是调侃起了绿军悍将斯马特。面对记者,小托马斯直接表示:“斯马特,他假摔。”


  小托马斯当年在绿军效力期间打出NBA生涯最佳的表现,从一个身高不足的球员成为了传说中的“地表最强175”,连续两个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并且还进入了MVP的讨论名单,当然,这也让小托马斯一定程度上冲昏了头,早早放话等他续约之时各球队都要开运钞车来抢他,最终,他因为伤病和索要大合同等原因被凯尔特人放弃,之后辗转骑士、湖人等队,都很失败。


  斯马特是绿军防守悍将,球场上作风强硬,同时,他也擅长在对抗中使用一些小招数,来赢得裁判的哨,他曾因为假摔被罚款过多次,斯马特还曾对媒体抱怨,联盟很双标,对哈登这种进攻中假摔的球星就不处罚。

 


  不过,托马斯针对斯马特的这个评价也可能只是单纯开个玩笑,毕竟他之前也说过,对绿军并没有任何恨意了。


  “现在,我的精神状态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托马斯表示,“我已经重新找回了我的快乐。所有的一切事情我都见识过了,没什么是我没经历过的,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时刻微笑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