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比尔全力出击 国王缺兵少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19-11-25 07:00

  分析:奇才目前的战绩为5胜8负,目前排名东部第9名。奇才上一场主场以125-118击败黄蜂,比尔出场42分钟,19投10中,得到30分5篮板12助攻,赛后比尔表示每晚他都全力以赴,也尽力帮助队友找到手感。比尔上一场战胜黄蜂赛后表示他知道西部客场很难打,要保护好主场,找到比赛感觉,然后前往再开启连续4场西部客场之旅。

  萨克拉门托国王目前的战绩为6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胜率不足50%。国王上一场客场以97-116不敌篮网,球队的表现不佳。由于伤病影响,国王最近人手不足,博格达诺维奇、阿里扎、福克斯和巴格利上一场比赛没打,本场都将预计缺席。上场比赛,国王二轮秀贾斯廷-詹姆斯表现出色,出场33分钟14投6中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他填补了球队的主力不在的空白。

  奇才在对阵国王的比赛过后将开启连续4个西部客场之旅,比尔表现他们要守卫主场。而刚好国王由于伤病影响,他们上一场客场以97-116不敌篮网。博格达诺维奇、阿里扎、福克斯和巴格利本场都将预计缺席,因此本场奇才主场凭借强大的进攻能力有望战胜国王。目前*为奇才让1.5分,*相当浅,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奇才
(-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