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比尔是现象级球员 大家都能直面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客场以140-132击败太阳。赛后,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谈到了布拉德利-比尔。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在防守端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我们不会去逃避自己的问题。我们试图让所有人能够做好区域联防,我们会继续学习。”布鲁克斯说道。

  谈到比尔的表现时,布鲁克斯说道:“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他对自己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表现很不满意,大家对自己的表现都不太满意,我也不满意我的执教方式。但是我们能重新振作起来,今天早上也开了一个很棒的会议,我们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去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比尔出战40分钟,18投11中,得到35分2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