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单场11助攻 总数超越李楠升至历史第45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常规赛第11轮拉开帷幕,广厦主场101-78击败山东,取得一场大胜。本场比赛广厦队外援艾伦-杰克逊表现出色,他全场得到17分并送出11次助攻,凭借本场送出的11次助攻,杰克逊的CBA生涯助攻总数达到764次,超越八一男篮名宿李楠,上升至CBA历史排名第45位。



  今晚的比赛广厦派出法里德先发出场,杰克逊作为替补出战。首节比赛他就送出2次助攻,更多则是在进攻端发威,单节得到8分。第二节杰克逊表现机会不多,但依然有一次助攻进账,广厦半场领先山东14分。而在第三节比赛,广厦队的进攻让山东队难以招架,单节35-19的比分让第四节比赛成为*时间。在广厦进攻火力全开的第三节,杰克逊个人得到7分,同时送出了8次助攻,广厦队在他的串联之下进攻端连连得手,山东队则只是偶尔得分,广厦迅速将分差拉大,建立起了领先优势。末节杰克逊只出战不长的时间便打卡下班,全场比赛他得到17分并送出11次助攻,为球队胜利做出不小的贡献。

  凭借今晚的11次助攻,杰克逊的CBA生涯助攻总数达到764次,超越八一名宿李楠,升至CBA历史助攻榜第45位。杰克逊是一名来自美国的后卫球员,上赛季他在北京队效力,本赛季则加盟浙江广厦,他的助攻能力一直是CBA联赛当中数一数二的,而今晚超越李楠之后,杰克逊也在CBA赛场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