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101-92胜深圳 哈达迪13+18宋建骅23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同曦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同曦队凭借着约瑟夫-杨的发挥取得梦幻开局,并最终赢下了比赛,终场比分为101-92。四节比分分别为:36-17、26-25、11-17、28-33(同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哈达迪13分18板,宋建骅23分,杨31分8助,雅布塞莱17分6板。

  深圳队:沈梓捷11分,拜克斯39分5板4助,贺希宁12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杨率先拿出了惊人的投射手感,他前四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三次出手来自于三分线外,连得11分助同曦队打好开局。哈达迪上篮命中,拜克斯三分出手就有,杨在中投命中后又上篮得手。首节比赛杨就得到了19分,而同曦也取得了36-17的领先。

  次节再战,杨的手感仍在,他抛投命中,之后又打成2+1。李慕豪篮下强攻取分,卢艺文的三分也有,深圳队的进攻手感有所回暖。雅布赛莱上篮得手,拜克斯造犯规罚中两分,贺希宁的中投也有,但他们在防守端仍然对杨和哈达迪没有任何办法。半场结束,同曦仍然以62-42领先。

  第三节比赛,两队在防守端都上了强度,得分变得困难起来,同曦队经历了一波长达6分钟的得分荒,深圳借机缩小分差,沈梓捷打成2+1,拜克斯攻筐也有。三节打完,同曦73-59领先深圳。

  末节再战,深圳队继续缩小分差,顾全两罚全中,拜克斯上篮得手,深圳队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8分,深圳队看到逆转希望。郭一飞与宋建骅各自三分命中为同曦稳住阵脚。时间走完,同曦最终以101-92的比分主场取胜。

  两队首发:

  同曦:郭一飞、乔-杨、哈达迪、宋建骅、何敬佳。

  深圳:何忠勉、沈梓捷、贺希宁、卢艺文、拜克斯。

更多关于"南京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