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盼加官進「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好戲連場,其中速龍將坐鎮主場迎戰爵士。速龍最近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反觀爵士上仗剛剛重返勝軌狀態未穩,加上速龍在雙方近年的交鋒當中佔優,因此今仗當然看好他們主場稱雄。

  作為衛冕冠軍,速龍整體實力以及競爭力毋庸置疑,他們常規賽至今表現絕對對得住觀眾,前18仗常規賽戰罷,速龍豪取14勝4負佳績,勝率接近八成,目前穩居東岸積分榜前列位置,並且僅與領頭羊公鹿相差2個勝場。速龍能取得如此佳績,陣中大將施亞甘可謂居功至偉,此子常規賽至今均場能貢獻25.1分和8.6個籃板,堪稱攻守兼備。另外,雲維利特的表現亦不容忽視,這名後衛今季均場有著18.5分和7.3次助攻的亮眼發揮,這無疑讓速龍整體戰鬥力有所保證。近況方面,在上仗戰勝魔術之後,速龍已經豪取一波常規賽六連勝,期間多次以雙位數分差獲勝,球隊統治力之強可見一斑。更為利好的是,速龍常規賽至今8仗主場賽事錄得全勝的驕人戰績,是名副其實的主場龍。今仗迎戰上仗剛剛重返勝軌狀態未穩的爵士,速龍肯定不會令主場擁躉失望。陣容方面,後衛羅利和麥卡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在接連負於公鹿和溜馬遭遇常規賽兩連敗之後,爵士上仗終於憑藉波達奴域(攻入全場最高的33分)以及R.高伯特(貢獻13分和13個籃板的雙十數據)等人的出色發揮在灰熊身上找回贏球感覺。但需要留意的是,雖然上仗成功重回勝軌,但爵士最近整體狀態並不穩定,近8仗常規賽,他們的戰績僅為4勝4負,當中還出現過2次連敗,此等狀態顯然無法與氣勢如虹的速龍相提並論。另外,防守表現不穩的問題最近亦一直困擾著爵士,近4仗常規賽,他們有3場失分達到120分或以上,球隊必須盡快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否則前景確實不容樂觀。另外,今仗作客出戰對於爵士來說也是一大劣勢,要知道,他們常規賽至今主強客弱的特點頗為明顯,主場勝率接近九成,但作客負率卻達到六成,再者,爵士對陣速龍已遭受兩連敗,球員心理方面亦落於下風,可見球隊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速龍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