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连胜期间三分命中高达50% 勒布朗:继续开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湖人在昨天以125-103大胜华盛顿奇才,他们已经取得了10连胜,继续稳居联盟战绩榜榜首位置。在湖人10连胜期间,除了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两位当家球星有稳定输出之外,外线射手波普同样功不可没。

  据媒体统计,波普在湖人队10连胜期间三分命中率高达50%,同时他还在防守端有不俗的表现。作为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也不忘继续给小弟灌鸡汤。勒布朗转发了媒体的消息,并写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从来都不放弃。保持低调,继续开火!”

  在湖人阵中,波普一直都是争议性较大的人物。在本赛季开赛之初,波普状态极度低迷。在本赛季的前9场比赛,波普有6场比赛得分都是在个位数,其中2场比赛一分未得。当时有不少球迷都对波普提出了质疑,并要求湖人队交易他。所幸,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并没有就此放弃波普,依然给了他出场时间来找回状态。而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时也对波普进行了鼓励。

  在老大的鼓励下,波普逐渐找回投篮信心,在多场比赛中都命中关键球,为湖人队取得10连胜立下大功。尤其是当湖人队外线大闸布拉德利因伤缺阵之后,波普被委以重任安排首发出战。得到了首发机会的波普也没有辜负教练组的信任。在出任首发之后,波普连续6场比赛得分上双,而且三分球投篮都保持了极高的准星。过去这两场比赛,波普虽然投篮命中率下降,但是他继续在防守端有稳定的贡献。

更多关于"湖人 波普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