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养伤对精神真是折磨 本以为只需要歇几星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库里早早受伤休战让他们也彻底放弃了这个赛季,日前,库里接受采访坦言,受伤、养伤确实让他很难熬。

  库里表示,在他受伤时,他第一反应总是不想承认,检查伤病期间,他总是试图用欢乐的气氛来振作自己。

  “在确定伤情过程中,没有人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就到处开玩笑,试图让自己分心,因为伤处真的很疼痛,”库里表示。

  本来当时他觉得自己没什么大问题,结果被告知是手部骨折,他的回答是:“哦,好吧,酷。”

  “但其实我也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这个伤意味着什么,”库里现在表示。

  “一开始说是休战5个星期,这就是那种典型的骨折,你一开始也不能准确说要歇多久,我当时就想,那可以,我可以应付得了,后来又确定是第二根掌骨,然后我就发现原来可能要休战3至4个月了。然后就是这个伤大概要接受手术处理。”

  “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又一次遇到休战这么长时间的伤病,之前都是几星期的那种。”

  库里坦言,在比赛期间当看客真是让他精神很难受。

  “这对你的精神是一个最最艰难的打击了,”库里表示,“当你四周都是篮球的东西,当你在更衣室和那些家伙在一起,这些是我最想念的部分。我热爱打球。3个月真是……我才打了3场半的比赛,真的别扭,怪异。”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