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仅20分钟打卡下班砍26+9 轻松狂秀暴扣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对阵黄蜂,“字母哥”阿特托昆博没出什么力就轻松帮助球队137-96取胜,阿特托昆博本人贡献26分、9篮板、4助攻,运动战19投11中。

  作为上赛季的MVP,本赛季阿特托昆博自然仍是大众的关注焦点,也是众多球队防守体系的针对对象,但这并没有影响阿特托昆博的表现,他场均31.2分、13.6篮板、6助攻,PER值33,全联盟排名第2,按照这样的势头,结合雄鹿的战绩,阿特托昆博仍是竞争MVP的热门之选。

  面对黄蜂,比赛难度不大,阿特托昆博打得也是比较放松,首节他手感不太好,进攻端浪费不少机会,6投仅2中,打中的2球全都是暴扣,但即便阿特托昆博没怎么发力,雄鹿也已经建立了不错的领先优势。

  次节阿特托昆博迅速调整,进攻手感来了,他里外开花,开始疯狂肆虐黄蜂的防线,单节9中8,油漆区频频发飙,和队友配合狂虐篮筐,外线也有飙射得分,这些球都是通过配合打出的,看得出来雄鹿现在围绕阿特托昆博的体系已经相当成熟。

  上半场过后,雄鹿已经大比分领先,比赛很可能会进入*时间,阿特托昆博打了13分钟,交出21分。

  果然,第3节的节奏依然是雄鹿掌控,阿特托昆博在场上也没有更多的挑战,一切都是常规操作,出手也是少了许多,外线打了几次铁,篮下再度攻中,比赛也是彻底进入*时间。

  末节阿特托昆博也没有再上,本场比赛他就打了20分钟就打卡下班,相当轻松。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