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主場「熱」力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籃網與熱火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NBA常規賽的較量。熱火近期作客演出難盡人意,此番走訪主場戰鬥力不俗的籃網,熱火難寄厚望。

  籃網可謂今季最受人期待的球隊之一,在引入杜蘭特和K.艾榮兩大巨星之後,籃網也從魚腩部隊一躍成為豪強。雖然杜蘭特因傷要缺戰大半個賽季,但是球迷們也對K.艾榮抱有很高的期望。不過或許是與隊友的配合還不夠默契,賽季初期K.艾榮單獨帶隊的成績並未達到人們的預期,雖然K.艾榮均場能夠貢獻28.5分、5.4個籃板和7.2次助攻,但是前11場常規賽籃網的戰績僅為4勝7負。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K.艾榮的意外受傷反而成為了籃網的轉捩點。在K.艾榮受傷後,甸韋迪重新成為球隊進攻的組織者與發起者,兩者不同的是,甸韋迪不需要K.艾榮那麼多的球權,而且與隊友的配合更加默契,他不僅僅能夠完成個人進攻,同時還能帶動自己的隊友,將籃網的進攻打理的井井有條。在上仗成功*塞爾特人之後,在甸韋迪帶隊的8場比賽中籃網取勝6場,而他自己也憑藉出色的表現生涯首次當選週最佳球員。今仗面對近期作客表現欠佳的熱火,籃網誓要乘勝追擊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利華特和K.艾榮因傷缺陣。

  熱火今季也有較大變動,占美畢拿成為了球隊新的揸fit人,與K.艾榮不同的是,占美畢拿的帶隊能力勁到爆。前14輪常規賽,熱火取勝11場,其中還包括一波五連勝,一度高居東岸第二位,球迷們也開始期待熱火今季的美好前景。不過,其實熱火也有隱患,那就是作客能力一般。今季前8次主場出擊,熱火全部取勝,但與之相反的是,前10次作客出戰,球隊的勝率剛剛達到五成,尤其是近2次作客,熱火接連不敵七十六人和火箭,這也讓人對他們是役出征的取勝前景不抱有太大的期望。此外,最近7次與籃網交鋒,熱火輸掉了其中的5場,最近一次走訪巴克萊中心更是以19分之差慘敗而歸。陣容方面,後衛韋特斯坐波監不能出戰。

更多关于"籃網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