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退敵有「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快艇將主場迎戰拓荒者。快艇陣容深度聯盟獨一檔厚,再者球隊被視為今季奪冠大熱之一,此番面對賽季至今表現難以令人滿意的拓荒者,快艇有力主場取勝。

  隨著P.佐治復出,李奧拿德終於不再「寂寞」,雖說二人正式「合體」的頭兩仗並未能取得全勝,但二人的個人實力毋庸置疑,假以時日磨合成功後定能威震八方。上仗面對巫師,堪稱是快艇的紀錄夜——半場82分平隊史半場第二高得分紀錄、單場150分追平隊史第二高單場得分紀錄、主場12勝1負,創隊史最佳開局紀錄等。的確,攻防立體是快艇最引以為傲的地方,雙星既是進攻最強的點亦是防守最強的點,此番對手還是本就鋒線實力不足的拓荒者,再加上球隊近9仗贏8場,相信P.佐治和李奧拿德能夠拿出上佳表現繼續帶隊取勝。陣容方面,兩名後衛麥格德和L.沙美傷缺。

  其實拓荒者今夏操作最為失誤的一點就是放走夏格列斯以及A.阿美路兩名側翼,這也直接導致球隊今季側翼實力嚴重下降,簽下安東尼救火無疑是一次*博行為,好在他們*贏了。安東尼加盟球隊至今一共正選出場6次,能夠斬獲17.7分以及6個籃板,這其實對拓荒者的側翼來講是很好的補充,近期斬獲三連勝亦絕對有他的功勞。但需要認清一點,安東尼亦來到了職業生涯的尾聲,且防守端表現即使在巔峰期亦能聽到外界的質疑聲,指望其面對P.佐治和李奧拿德時能夠打得有幾好倒不如希望後場雙槍能夠突破比華利的防守好過。從整體陣容出發,拓荒者的確難以和快艇相媲美,加上球隊上次作客史達普斯中心球場面對快艇亦輸波告終,拓荒者此行不宜追捧。陣容方面,中鋒紐基和前鋒查克哥連斯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快艇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