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状元威廉森将延迟复出 鹈鹕不敢冒险让他上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快要打过四分之一,状元秀锡安-威廉森仍没有复出的消息。原本他在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后的休养期被定为六到八周,但现在已经进入第六周,但复出仍然遥遥无期。

  据媒体最新报道,目前威廉森能在场上进行的训练,只有轻度练习和定点投篮。

  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球队现在“特别小心谨慎”,不会拿威廉森冒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保护球员。”

  已经有专家在猜测威廉森是否本赛季都不会复出。*名嘴雷吉-米勒就在直播鹈鹕比赛时断言称,威廉森将错过整个新秀赛季。

  此前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称他相信威廉森可以在术后第八周左右复出。不过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威廉森的恢复的确有了进展,但此前定的六到八周复出是不太可能,必然要往后推迟了。这意味着他要到12月下旬或更久以后才能上场。

  对鹈鹕来说,威廉森无法复出对他们损失巨大,很多人也相信,NBA本赛季收视低迷,威廉森不能亮相也是原因之一。

  金特里表示:“他无需着急复出,该什么时候上场他就会上,我们得花时间确认他的身体没问题才行。”

更多关于"鹈鹕 威廉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