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7人上双胜鹈鹕 莫兰特21+9克拉克10投全中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56胜25负)重拾胜利,收获赛季第56胜追平了队史最佳战绩,他们在第三节单节得到55分,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布鲁克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莫兰特复出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灰熊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41-114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6胜45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鹈鹕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莫兰特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拉克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9分,贝恩得到18分,杰克逊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4分和11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哈珀得到12分,阿尔瓦拉多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灰熊队的莫兰特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麦科勒姆跳投命中,鹈鹕队以9-8领先。杰克逊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灰熊队以14-9领先。海耶斯跳投还击,威廉姆斯连中2个三分球,克拉克和梅尔顿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0-18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麦科勒姆和海耶斯联手4分,鹈鹕队追至41-52。布鲁克斯跳投还击,琼斯又拿4分缩小差距,莫兰特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4-47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莫兰特得到8分和3次助攻;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贝恩找到手感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灰熊队领先26分。格拉汉姆三分暂时止血,贝恩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麦科勒姆试图率队反攻,莫兰特引领球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梅尔顿替补出场又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55秒时灰熊队以106-74领先32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威廉姆斯和克拉克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119-80领先。

  莫兰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鹈鹕队连追3分,莫兰特再中三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克拉克空接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8分35秒时灰熊队以131-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41-114获胜。

更多关于"灰熊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