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因诽谤被判赔10万 曾指责他人是种族主义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NBA名宿保罗-皮尔斯日前在一桩涉及到名誉权的官司中败诉,被判赔偿原告10万美元。

  去年10月,在拉维斯维加斯的一家场馆举行了UFC229比赛,前去观看这场格斗比赛的皮尔斯和一位名叫克里斯托弗-莫斯泰勒的白人保安发生了口角。皮尔斯声称这名保安在他试图找座位的过程中很不友好,是“种族主义者”。

  这个争执的场面当时被录下,随后被发布在TMZ网站的体育频道,引起了一些关注。

  莫斯泰勒表示皮尔斯当天晚上举止不当,在和一名女性安保总监交涉的时候表现得很有侵略性,而且有肢体上的接触。他说自己当时只是做自己的工作。

  之后,莫斯泰勒以诽谤和其他罪名起诉皮尔斯,表示他的名誉遭受了严重打击,他在公开场合因为此事遭遇了尴尬、*扰和嘲笑。

  最终,法庭宣布皮尔斯败诉,赔偿原告10万美元。法院此前要求皮尔斯要么回应本案,要么面临缺席审判,鉴于皮尔斯没有给出任何回应,法庭最终选择了缺席审判。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