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谈后厄文时代绿军:他们有了更好的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波士顿凯尔特人一路高歌猛进,以8胜1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谈及这支绿军与上赛季的不同,他毫不客气地指出:“他们现在有了更好的球队领袖。”

  与上赛季相比,凯尔特人损失了厄文、霍福德、莫里斯和罗齐尔等球员,加入了肯巴-沃克等人。但和上赛季频频内讧的局面不同,凯尔特人有了更好的团队氛围。皮尔斯认为,原因就在于厄文的离开和沃克的到来。

  皮尔斯表示:“他们现在有了更好的球队领袖,就是这样。沃克真的好多了。沃克是一个全联盟都公认的伟大领袖。我的意思是,就算在一支经常输球的球队里打球,他也总能保持积极的心态。每个夜晚他都努力去打好球,这真的很有感染力。这就是赢球和输球时化学反应的不同。这就是沃克给凯尔特人所带来的。”

  NBA记者麦克马伦也同意皮尔斯的观点:“当队友投丢一个球以后,你可以听到沃克说,没事,继续投。而当海沃德投丢一个球以后,厄文会说,你在干啥呢?所以,这就形成了不同的球队氛围。”

  厄文一直被人们质疑缺乏领导能力。上赛季,厄文多次指责队友,在凯尔特人队闹得很不愉快。今年夏天,厄文转投篮网,在凯文-杜兰特因伤无法上场情况下,厄文再次证明自己真的无法作为领袖去带动一支球队。本赛季至今,厄文虽然场均可以砍下29.7分,但篮网目前仅4胜6负,排名东部第10。

  相反地,天性乐观积极的沃克很容易就融入了凯尔特人阵容,和年轻队友们打成一片。本赛季至今,沃克除了自己可以场均贡献25分之外,也带领球队高居联盟榜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