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暴砍49+12送压哨绝杀!青岛2分险胜辽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在主场迎战辽宁,本场比赛两队在最后时刻打成了101平,但亚当斯的接球绝杀让青岛队103-101胜出。四节比分分别为:22-21、20-28、41-20、20-32(青岛队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队:亚当斯49分12板6助,约翰逊21分10板。


  辽宁队:韩德君23分14板巴斯35分18板5助,高诗岩15分4助。


  比赛相关:


  比赛开场,亚当斯跳投命中,赵泰隆空切得手,刘传兴半截篮也中,青岛队打好了开局。郭艾伦造犯规两罚全中,巴斯打成2+1,李晓旭的中投也能命中,辽宁队在进攻端也打开局面。首节打完青岛22-21领先辽宁。


  次节再战,韩德君篮下二次进攻球中,巴斯和史蒂芬森连续打出精彩配合,辽宁将场上比分反超。亚当斯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但之后亚当斯连续出手不中,辽宁趁机扩大领先优势,李晓旭三分命中,亚当斯中投命中,半场打完青岛42-49落后辽宁。


  第三节比赛,场上形势突变,辽宁队突然在进攻端哑火,青岛队凭借着约翰逊的强势发挥将场上比分追成59平。之后,还是约翰逊的跳投让青岛队完成反超,亚当斯两罚全中后,干拔也有,赛节结束前,亚当斯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让青岛队以83-6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再战,赵继伟三分命中,巴斯干拔也中,之后还是巴斯的干拔打成2+1。赵大鹏和亚当斯接连取分,但大韩造犯规罚中两分,郭艾伦助攻巴斯暴扣得手,韩德君半截篮也有,赵继伟快攻打成2+1,辽宁将场上分差追至只有3分。比赛最后时刻,两队打成101平,而亚当斯的绝杀最终让辽宁客场饮恨败北。

 


  两队首发:


  青岛:亚当斯、杨金蒙、赵泰隆、刘传兴、王庆明。


  辽宁:史蒂芬森、赵继伟、郭艾伦、李晓旭、韩德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