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增加全国直播场次 詹皇东契奇成收视强心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本赛季收视率大跌,联盟也苦于寻找开源办法。近日NBA宣布,将把12月30日湖人对独行侠的比赛从联盟通行证调整为ESPN全国直播。


  在休赛期制定赛程时,联盟显然没想到本赛季东契奇和独行侠的表现会如此强势。如今,勒布朗和东契奇的对决,可能是最吸引球迷眼球的了。

 


  为了适应ESPN的全国直播计划,NBA甚至还调整了这场比赛的开始时间,从9点半变成了10点半。湖人本来就有很多全国直播,如今勇士彻底低迷,NBA只能继续增加湖人露脸的机会以弥补损失了。


  湖人此前已经跟独行侠交手两次,都是看点十足。11月2日的那场,湖人通过加时119-100取胜,勒布朗得到39分12篮板16助攻,东契奇拿到31分13篮板15助攻。


  而在12月2日的交手中,湖人100-114输球,东契奇拿到27分9篮板10助攻,勒布朗得到25分9篮板8助攻。


  东契奇现在只要爆发,就能成为当天NBA在社交媒体上的流量人物。他的全能让他已经有了“勒布朗接班人”的意思,他俩的对决既好看也充满话题度,对于陷入收视低迷的NBA来说,绝对算得上是强心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