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湖人VS步行者 尼克斯VS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湖人VS步行者 尼克斯VS老鹰

  湖人 VS 步行者
  时间:2019-12-18 08:00


  步行者近期接连击败凯尔特人、老鹰、黄蜂喜迎三连胜,球队在士气上也是大幅提升。而湖人在击败老鹰之后同样延续着自己的连胜脚步,七连胜对于湖人来说同样很涨士气,但是湖人主力戴维斯由于在与老鹰的比赛末段扭到右脚踝,目前正处于治疗阶段,明日能否出战尚存疑问,这对于湖人来说打击还是蛮大的。在步行者主场胜率有较大保证的情况下,看好步行者能够击退湖人。

  推荐:步行者(+4.5)

  尼克斯 VS 老鹰
  时间:2019-12-18 08:30

  尼克斯和老鹰都处于联盟倒数行列,双方本赛季摆烂的意图较为明显,不过尼克斯近期反倒有反弹迹象,近三场2胜1负就是较好的证明。而老鹰上场打湖人虽然输球,但全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连主教练皮尔斯都表示:“湖人命中的好多球都很难,我们让他们出手了很多高难度的球,这得赞扬我们的防守,并且为我们球员的努力而高兴。”可见老鹰虽然实力不佳,但在气势上完全不怵强队。而且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老鹰作客以100-96击败尼克斯,往绩占有优势,本场老鹰值得看好。

  推荐:老鹰(+1.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