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05-95胜广厦 林书豪20+5+9 翟晓川21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8轮,北京队(13胜5负)坐镇主场,早早打花了比赛,105-95取胜只有单外援的广厦队(11胜7负)。每节比分:22-24、32-13、32-23、19-35(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翟晓川21分5篮板林书豪20分9助攻5篮板、尤度18分11篮板8盖帽、方硕16分、刘晓宇13分。


  广厦队也5人得分上双,普拉姆利16分7篮板、胡金秋19分10篮板、孙铭徽20分4篮板9助攻、赵岩昊16分、李京龙12分。


  比赛回放:


  主队率先进入状态,方硕跳投、翟晓川3分,胡金秋回敬3分,林书豪跳投得手,北京队开局7-3领先广厦队。双方针锋相对,北京队维持着微弱领先优势。首节还剩47秒,赵岩昊3分,广厦队22-20首度反超比分。刘晓宇突破得手,赵岩昊抢断助攻刘铮打进压哨,首节比赛,广厦队24-22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比赛上来,普拉姆利和尤度各自得分,朱彦西跳投,方硕3分,北京队29-26反超。苏若禹两罚命中,林书豪与翟晓川内外开花,北京队取得6分领先优势。随后北京队又打出一波6-0,林书豪跳投得手后,44-3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林书豪连取4分,又助攻朱彦西命中3分,又是一波6-0,北京队54-3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北京打了广厦队一个32-13,单节赢了1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攻势不减,林书豪助攻尤度空接暴扣,尤度助攻朱彦西命中3分,北京队59-37将分差扩大至22分!北京队双外援对广厦队单外援,场面优势明显,分差继续拉大。三节战罢,北京队86-60领先26分,比赛已经被打花。


  第四节比赛上来,北京队并没有掉以轻心,林书豪带队保持住20分的领先优势。林书豪6犯离场,广厦队依旧主力作战,并没有提前缴械的意思。北京队也不敢怠慢,他们保持住领先。随着时间的流逝,到最后2分钟,广厦队依旧落后17分追分无望,李春江终于撤下主力。最终,北京队主场105-95取胜广厦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朱彦西、林书豪、方硕、翟晓川、丘天


  广厦队: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普拉姆利、刘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