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大韩受伤或因疲劳 *时间为啥还上主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相比94∶114的比分,更让球迷揪心的是韩德君的伤病。从慢镜头来看,韩德君摔倒的原因,是在跑到篮下抢位置的时候,右腿不慎绊在了自己的左腿上,这种情况的出现,多半是疲劳导致的。实际上,近几场比赛,辽宁男篮的轮换阵容进一步缩小,很多场次内线基本就是韩德君、李晓旭和巴斯三个人轮转。韩德君这次受伤,相当于给辽篮提了个醒,和健康比起来,一场常规赛的胜负似乎没那么重要。


  另外,韩德君受伤的时候,比赛还剩1分35秒,辽篮落后22分,胜负根本没有任何悬念,但辽篮依然把主力球员留在球场上。这种情况在本赛季不是第一次出现,或许“*时间”对替补球员的锻炼价值非常有限,但在比赛败局已定时还把主力球员留在场上追分,怎么看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更多关于"韩德君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