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1V1结果出炉:易建联PK周琦 林书豪斗赵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20年CBA全明星赛票选结果,同时参加1V1对决的结果也出来了,他们分别是易建联(120176票)VS周琦(59714票)、林书豪(67626票)VS赵睿(77533票)。



  2020年全明星增加了不少看点,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增设了1V1环节,参加1V1的4名球员全部由球迷选出,分别为南北区首发阵容中1V1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前场和后场球员。

  1V1环节设在一二节和三四节节间,参赛球员的得分将双倍分别计入其所在球队总分。易建联PK周琦,林书豪斗赵睿,这也是球迷最想看到的斗牛赛。

  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广州市的广州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20支CBA球队的明星球员和星锐球员,以及特邀参赛的CUBA球员将齐聚一堂,共同为球迷献上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