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连续第三场20+10!付豪赛季第14次两双仅次周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上,在CBA常规赛第21轮的较量中,八一男篮坐镇主场以80-89不敌山西男篮,尽管此役最终输球无缘两连胜,但八一本场绝对可以昂首离开,他们在前三节一度领先两位数,这其中付豪的表现特别值得肯定,他连续三场轰出20+10的表现,同时也是连续四场比赛拿到两双,此役他最终贡献了20分10篮板还有2盖帽,险些帮助八一笑到最后。



  作为八一青年队培养出来的佼佼者,付豪最近几年每年都在进步,上赛季他已经被委以重任并且表示出色,单赛季的两双次数已经达到了12次。而到了本赛季,付豪在王治郅的调教之下,更是大跨越的成长,上一轮在八一击败同曦的较量中,付豪轰下了29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这也是他个人赛季的第13次两双,早早就刷新了生涯的两双纪录。

  在上一场胜利的刺激之下,八一队本场比赛表现很是积极,王俊杰开局主导了比赛,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付豪也逐渐加入到战斗中来,他在篮下的强攻给莫兰德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进入次节后山西使用双外援,付豪的任务也更加艰巨了,除了防守端外,进攻上他也开始承担更多的责任。

  本场比赛八一打得最出色的就是第三节较量,当时山西在场上也是双外援出击,眼看着莫兰德篮下肆虐接连勾手,付豪的小宇宙也开始爆发了,他以同样的方式回敬莫兰德,其中有接连两个回合都是用勾手解决战斗,很好的压制了莫兰德的嚣张气焰。正所谓一招鲜吃遍天,这一节付豪篮下的勾手让山西顾此失彼,而八一也趁机打出攻击波单节赢了10分。

  不过关键的第四节,在山西加强了防守之后,八一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他们很快丢掉了两位数的领先。最后4分多钟八一反而落后了4分之后,付豪开始爆发试图挽回颓势,先是打出一个2+1,然后很快又是一个篮下强攻送进,只可惜付豪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还是未能率队上演奇迹。

  全场比赛最终付豪拿到了20分10篮板的数据,只可惜八一男篮最终还是输球了,无缘本赛季首个两连胜。尽管输球令人沮丧,但是付豪的成长也令人感到欣喜,在目前联盟国内球员的两双榜单中,付豪的两双次数已经来到14次,仅仅比周琦少,和易建联以及王哲林等顶级球员都已经并驾齐驱了,未来假以时日,也许他会给八一队甚至中国男篮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关于"八一 付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