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圣诞夜会很疯狂 称从小是快船球迷遭群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快船球星保罗-乔治接受了ESPN主持人瑞秋-尼克拉斯的专访,谈及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会非常疯狂,他现在在洛杉矶打球就像生活在梦幻之中。

 


  明天,快船和湖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展开最为瞩目的圣诞大战。“这会非常疯狂。在圣诞打球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想想这样的对抗——每支球队都有两个联盟前十级别的球员,板凳阵容很强大,这将是有趣的比赛。期待着它的到来。”乔治说道。


  更让他激动的是,能够在自己家乡洛杉矶打圣诞比赛,“这意味着一切。因为我的一路旅程和过去,因为我来自这里,现在又在这里打球。这种感觉很超现实,从小在斯台普斯中心长大,现在在这里打球了,这比我以前想象的任何场面都要疯狂。”


  “而且,你的父母就在那里,看着你打球,这非常重要。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加盟快船),父母在洛杉矶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访片头播放了乔治加盟快船之时说的话,“我从小就是快船的球迷,现在能够在家庭的面前打球,这比什么都重要。”这句话激起了很多人的嘲讽,很多人在尼克拉斯推文下面的留言区,纷纷引用了“我从小就是快船的球迷”,然后开始各种花式讥笑。


  这并不奇怪,因为在加盟快船之前,乔治曾经多次表示自己是科比和湖人的球迷,他渴望加盟湖人。现在,他如此改口,难怪很多湖人球迷看不惯,开始冷嘲热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