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公推:勇士连续赢球欲舍弃状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 VS 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19-12-28 11:30



  分析:勇士本赛季已经明确摆烂目标,现在只取得8胜24负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1位。但是目前勇士拿到西部最长的3连胜,近期势头不错在过去10场比赛中,勇士的进球助攻率高达62.5%,排名联盟第8位,表现不俗。拉塞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2.3分6.1助攻3.3篮板0.9抢断,命中率为42.5%,勇士近期的出色战绩也是在他的带领下而获得的。

  
太阳在经历赛季初的出色表现之后,目前遭遇7连败,过去10场输掉8场,排名跌至西部第12位。在过去3场比赛中,布克场均只得到16分6助攻4.3篮板,命中率为38.5%,三分11投只有1中,三分命中率只有9.1%。在太阳上一场输给掘金2分的比赛中,布克12投只有3中,得到11分大失水准。对于太阳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乌布雷将大概率出战明日比赛对阵勇士的比赛,坏消息则是艾顿将会因伤缺席。

  
目前亚指开出客让3.5分,太阳近期状态低迷本场要赢球都有难度,而勇士上一场连西部某队都能战胜,近期还接连战胜鹈鹕和森林狼,本场支持勇士赢球*。

  让分推荐:勇士(+3.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