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食硬帝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快艇將作客挑戰帝王。正值當地時間的除夕夜,近況飄忽不定的快艇誓要用1場勝利來為2019年收官,幸好今仗對手是已經慘遭七連敗的帝王,快艇奏捷而回問題不大。

  帝王在季初曾有一段6勝2負的甜蜜期,但很快球隊便打回原形,狀態不夠穩定是帝王戰績難以提升的關鍵因素。少帥禾頓上任後,帝王致力於培養年輕球員,以布迪希特、迪艾朗霍斯和馬雲巴格利來組成建隊基石,其實也可以看出帝王的未來前景確實不俗。而如今讓H.班尼斯和N.比利卡等當打之年的球員暫時擔當核心,明顯違背了培養年輕球員初衷,這也造成了球隊近期慘遭七連敗的境況。在弱肉強食的西岸,要是有一點差錯都會慘遭淘汰,看來帝王繼續想要在選秀大會上取得樂透籤,此番迎來實力強橫的快艇挑戰,帝王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快艇贏得了聖誕大戰與湖人的洛杉磯打比戰,但球隊上仗主場不敵防守強悍的爵士,快艇近期戰績勝負交替,顯得飄忽不定。不過坐擁李奧拿德和P.佐治的快艇絕對不容小覷,球隊進攻套路繁多,與帝王不同的是,快艇有資本演練最合適自己的一套戰術。而相信快艇是役取勝會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皆因球隊連續2個賽季都在常規賽橫掃帝王,均場淨勝分差達到雙位數,當中更加7次贏盤,如此壓倒性的優勢無疑讓快艇可以用1場勝利來總結2019年。陣容方面,後衛比華利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帝王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