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湖人最不缺天赋 浓眉:做好防守能百战百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阵经历了一些起伏,近来他们又调整过来了,戴维斯认为,关键秘诀就是防守。

  昨日击败独行侠后,戴维斯就总结一番:“我们就是必须要找到解决之道,这场成功就在于我们在防守端回到了曾经的状态。只要我们搞定了防守,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同时对我们自己感觉良好。”

  能击败独行侠确实能说明问题,毕竟独行侠是整个NBA进攻效率排名第1的球队,湖人限制他们的得分、外线命中率、失误都相当不错。

  “每个晚上,我们都希望在防守端肢解对手,”霍华德表示,“我想我们具备这个天赋,具备这个能力去落实到位,就是每个夜晚在防守端摧毁对手。”

  结束了4连败后,湖人现在又取得一波2连胜,他们当前战绩是26胜7负,战绩是西部第1。

  目前湖人场均失分是105.3分,排名整个NBA第5,而他们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04.8分,排名所有球队第4位,从数据来看,他们的防守确实处在联盟前列水准。

  当然,对于湖人来说,未来考验依然很多,如何保持强劲的防守是关键,不仅内线要有防守,外线同样需要稳定的防守表现,真正考验防守的阶段是季后赛,而届时他们的防守也将决定他们能否实现总冠军梦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