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皮尔24+8森林狼OT破网 科尔维21+5丁威迪36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20负)重拾胜利。虽然丁威迪得到36分,但内皮尔得到24分和8次助攻,科尔维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在加时赛开始后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22-115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16胜16负)。篮网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内皮尔得到24分和8次助攻,科尔维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迪奥普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里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吉昂得到11分和20个篮板。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3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卡巴罗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1分,乔丹得到6分和13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和威金斯继续缺席。篮网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丁威迪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以12-8领先。内皮尔回应三分,哈里斯、丁威迪率队轮流得分,篮网队连拿8分扩大优势。里德命中三分,迪奥普连投带罚拿下4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22-24。乔丹扣篮得手,钱德勒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森林狼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7-29落后2分。

  钱德勒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取5分开始第二节,篮网队以34-27领先。里德回应5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普林斯三分中的,丁威迪两罚一中,篮网队以48-42领先6分。森林狼队迅速回应,里德又中三分,迪奥普补篮得手,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50落后。

  篮网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11分,科尔维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里斯、钱德勒和丁威迪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篮网队以71-65领先。蒂格回应三分率队追回4分,哈里斯上篮得手,坦普尔两罚全中,篮网队以75-69领先。森林狼队连追5分,钱德勒突破得手,坦普尔又中三分,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4领先。

  森林狼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反攻无果,但他们并未气馁,科尔维命中三分率队又追9分,他们扳为89平。丁威迪回应三分,他连得5分率队再次领跑,内皮尔和吉昂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森林狼队追成96平。乔丹空接扣篮,哈里斯突破得手,篮网队又拿5分再次拉开。

  内皮尔失误后森林狼队没有放弃努力,科尔维和吉昂先后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丁威迪失误,科温顿断球,吉昂左侧0度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6.9秒时森林狼队以103-101反超。普林斯跳投追平,内皮尔右翼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科温顿和马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115-109领先。哈里斯上篮还击,内皮尔又中三分,加时赛还有42.4秒时森林狼队以120-113领先。坦普尔三分被科尔维封盖,内皮尔两罚一中,坦普尔抢投三分不中,科温顿两罚一中,丁威迪突破得手无济于事,篮网队以115-122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内皮尔、马丁、科温顿、吉昂

更多关于"森林狼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