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选出十年最强5人引争议 网友:当小卡死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网站的专家们票选出了过去十年来NBA最佳五人阵容,分别是库里、哈登、勒布朗、杜兰特和戴维斯。

  没想到的是,当ESPN一公布票选结果,就引来了大量争议,大部分都集中在戴维斯的入选上。

  一些其他媒体的记者就认为,戴维斯入选而莱纳德不在实在不科学。过去十年,小卡就算不是从头到尾的联盟统治者,好歹也拿了两个冠军,单季季后赛客场30+次数全联盟第二。而戴维斯在这期间一共只进过两次季后赛,虽然个人天赋摆在那里,但季后赛里没有存在感,统治力就更是无从谈起了。

  不过,莱纳德在马刺效力期间,一直被认为是“体系球员”,直到他离开,外界才意识到他的个人能力有多强,而那不过就是前两年的事。而放眼十年时间线,有专家认为小卡不行,可能也是情理之中。

  不少网友也认为蒂姆-邓肯或科比-布莱恩特值得一个席位,称专家们忘记了他们在过去十年是有上场打球的(诺维茨基还打到了2018年),但争议都没有莱纳德的缺席大。有网友表示:“ESPN是当小卡死了吗?”

  还有人称:“小卡才是过去十年来最强的小前锋。”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