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4连败简直太傻X了 西蒙斯:注意不要内讧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支球队陷入输球中,球队情绪自然不会好,比如最近的76人,他们的连败就让恩比德相当郁闷。


  当前76人是4连败,这是他们自2017年12月以来经历的最长的连败,主教练布朗声称他仍满意球队的精神状态,然而恩比德并不这么看。

  “连续输4场比赛真的很*,太傻X了,而且整个过程也感觉不到我们在不断变好、有所改进,”恩比德表示,“所以这很让人沮丧,我重视胜利,这让我相当有负担,很沉重,我所关注的全部就是赢球,这太烂了,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我想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下去。”

  76人战绩现在是23胜14负,掉到了东部第6的位置,过去10场比赛他们输了7场。

  恩比德也谈到最近比赛中他遇到的防守压力,每次都有人包夹,内线全是人,所以对他的发挥制造了一定麻烦。

  76人本赛季确实比较挣扎,之前新援霍福德也是公开表示自己对球队的一些战术不满,暗示加入76人后并不如自己想象那么好,特别在进攻端他的机会不多,受到了限制。总之,76人队内当前的环境是比较乱的。

  “我们只得坚持住,保持专注,”西蒙斯表示,“我们不能彼此冷漠,彼此疏远,我们必须成为一支团结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