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有意交易得到麦科勒姆 超级射手辅佐大帝?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费城76人对于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很有兴趣,准备通过交易换来这位高产的得分手。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在电视节目里透露,76对于麦科勒姆很有兴趣。随后,76人队的记者联系了球队的几位人士,表明76人确实对于麦科勒姆有意,这样的消息并不让人奇怪。

  一旦这样的交易发生,毫无疑问将是本赛季至今最重要的转会。从纸面上看,76人可以用艾尔-霍福德和扎伊尔-史密斯以及若干选秀补充来换取麦科勒姆。如果麦科勒姆离去,开拓者可以让安芬尼-西蒙斯打首发得分后卫,填补他的空缺。同时,霍福德的到来也会增添开拓者的内线深度。

  麦科勒姆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本赛季至今,他场均22.4分4.3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7%。

  76人也有补强的需要。他们近况不佳,最近三连败,战绩是23胜13负,跌到东部第六。大个子霍福德抱怨他在球队进攻体系中的分量不足,没有充分发挥他的能力。如果能够换来麦科勒姆,那么他们将在进攻点增加一个稳定强点。

  本赛季,外界对于76人的期待很高,认为他们和雄鹿会统治东部,最后携手晋级东部决赛。但目前,76人还是暴露出不稳定的软肋,表现起伏较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