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遗憾没看到詹眉同场盛况 湖人有他俩很幸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客场大败给湖人,让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凯文-勒夫感慨连连。勒布朗在2018年离开骑士,本赛季又正式跟安东尼-戴维斯成为队友,但这还是勒夫第一次跟穿着湖人球衣的勒布朗交手,因为上赛季两队的碰面他们都错过了。

 


  勒夫也说:“感觉肯定是很不一样的,因为时间过去太久,而以前我们一起赢了太多比赛。我不能说感觉很正常,看到他在湖人打球的样子还是不一样。哪怕我还是没看到他跟AD同场的样子,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成就一番特别的事业。”


  勒夫也相信,湖人是要“赢在当下”的球队,“哪怕别人对他们有怀疑,但谁知道最后结果会怎样呢?湖人还是很幸运,毕竟他们在洛杉矶,有了勒布朗就可以赢在当下。湖人绝对有机会夺冠的。”


  勒夫如今在骑士的处境并不算好,此前才公开挑衅球队主帅和总经理,因此也卷入了交易流言。当勒布朗被问到这些话题的时候,他选择缄默不言,只是耸肩。


  对于勒夫、汤普森这些老队友,勒布朗态度还是很亲切,他们甚至没忘记以前击掌的动作。


  汤普森很怀念跟勒布朗一起做队友的日子,但现在做了对手,他也照样充满斗志:“我很享受他给我的挑战,跟我们这一代最强之人、可能是历史最强之人交手总是很有趣的。”


  “湖人确实很强,我想对他们来说,今年不夺冠就是失败吧。”汤普森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