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成史上首支年度最佳球队 原因并非去年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天宣布多伦多猛龙当选年度最佳球队,这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官方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队。

 


  地时间本周二,在迈阿密举行的NBA销售和市场大会上,官方宣布了这样的获奖消息。所有30支NBA的高管都受邀为每个关键领域的杰出领导者和创新者投票,然后评选出各个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获得年度最佳球队并不是因为他们在2018-19赛季夺冠,而是根据他们球队生意的表现来定夺,其中包括票务、合作伙伴、市场营销、数字媒体、商业分析和创新等等。猛龙在总体票房方面接近联盟最好,在合作伙伴方面的创新之举也备受肯定。


  其他奖项方面,达拉斯独行侠获得NBA包容领袖奖,密尔沃基雄鹿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获得NBA包容创新奖,国王还获得NBA球队创新奖。


  “今年的获奖者不仅有着非凡的表现,而且在加强创新追求、包容和领袖等方面提高了获奖的标准。我们的球队继续将球迷放在他们战略的最前沿,这样做才会在扩展比赛方面发挥很大的作用。”NBA球队市场营销和商业运营总裁埃米-布鲁克斯如此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