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有力將鵜鶘打回原形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NBA常規賽上演一場西岸焦點對碰,過去12仗贏足9場的鵜鶘將在主場迎戰西岸第三的快艇,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賽季前2次交手雙方各勝1場,但鑒於經驗尚淺的鵜鶘在整體性方面略遜快艇一籌,兼且人腳方面亦不齊整,鵜鶘今鋪主場唯有俯首稱臣。

  上週日作客遭到塞爾特人35分羞辱的鵜鶘並未意志消沉,他們其後通過加時擊敗活塞和爵士迎來兩連勝反彈,至此過去12場比賽錄得9勝3負的上佳戰績,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前鋒恩格林上仗打出了個人生涯最佳戰役,全場斬下職業生涯新高的49分,一手終止了爵士的十連勝勢頭。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鵜鶘近來面臨不少的傷病隱患,除施安威廉臣、賀列迪和J.奧卡科繼續傷缺外,射手列迪克亦因腿筋傷勢缺席了過去3仗,今仗能否復出仍不得而知;至於恩格林和法禾斯在早前三連客中也曾因傷休戰過,縱使兩人上仗同時迎來復出,但經歷加時苦戰勢必為他們的身體敲響警鐘。如此一來,鵜鶘今仗硬撼快艇必然勝算不足。

  快艇在進入2020年後一改去年12月下半月的波動狀態,8場比賽收獲6勝2負的可觀戰績,現時以29勝13負的總戰績排名西岸第三。由於核心之一的P.佐治受到腿筋傷勢困擾而缺席了過去4場比賽(今仗仍將缺陣),令到另一核心李奧拿德不得不擔起進攻重任,此子在P.佐治傷缺期間得分連場達到30+,其中與騎士一戰中更加斬下賽季新高的43分,可見獨自帶隊的他打得更加得心應手。當然,快艇還有著全聯盟最為深厚的後備席,僅僅是路易斯威廉士和夏利爾兩人均場火力輸出合共就將近40分,最近1次對陣鵜鶘時,快艇後備得分就比對手多出26分,成功幫助球隊以25分實現*,加上近2仗同樣是至少淨勝25分,攻守兼備的快艇是役有力再斬鵜鶘。

更多关于"鵜鶘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