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警方称韦斯特被暴打因先挑事 NBA正提供帮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在街头被暴打的视频被广泛关注,而此事也有了最新进展,警察局表示目击证人透露是韦斯特率先用玻璃瓶打人引起了事端。

 


  韦斯特昨天在华盛顿特区街头被一名男子暴打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当时他躺倒在地,被各种拳打脚踢,而他似乎失去了意识,没有任何反抗。同时,还有他赤裸着上身、双手反剪坐在地上的视频也被上传到网上,让很多人非常惋惜和同情他现在的遭遇。

 


  而王子乔治郡警察局表示是韦斯特挑起了事端,“目击证人告诉警察,她看到带着*的一名男性率先用玻璃瓶击打别人,而且是好几次,后者开始了还击,将他打倒在地。”


  警方还透露事发当时是在早上9点45分左右,韦斯特和另外一名参与到打斗的男子互相认识,当警察到达现场后,一名男子流血,但是拒绝接受医疗救治。两名男子都拒绝指控对方。


  同时,警方也在进行一场内部调查,试图发现谁将现场视频泄露到网上。


  另外,有媒体采访了韦斯特的前经纪人阿朗-古德温,后者证实视频中的人就是韦斯特本人。他表示韦斯特目前正在处理一桩涉及到家庭的攻击案件,他无比需要医疗帮助。韦斯特目前有一套支持系统帮助他,但是他的家庭和好友还需要做得更多才能够保证韦斯特安全,远离麻烦。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NBA目前正在给韦斯特和他的家庭提供帮助,希望他们能够走出困境。

 

更多关于"韦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