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工会多年来都在资助韦斯特 他无数次拒绝治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德隆特-韦斯特在马里兰州高速路上被打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极大反响,让不少NBA球员和媒体都为他的状态感到担忧。


  韦斯特患有精神疾病已经不是新闻,但这些年来人们看到他的情况逐渐恶化,竟是没有得到专业救助的样子,也发出了很多质疑。


  据资深*记者查拉尼亚了解,韦斯特在离开赛场之后其实得到了很多来自NBA以及球员工会(NBPA)的帮助。


  球员工会一直与韦斯特保持着密切联系,让韦斯特知道如果他想寻求帮助,可以立刻找到他们。韦斯特在大学的教练以及曾经的经纪人也都没有跟他断联。


  韦斯特曾效力过的凯尔特人和独行侠的总经理丹尼-安吉以及老板马克-库班都曾数次直接联系韦斯特。


  当韦斯特从达拉斯搬到马里兰定居,球员工会也进行帮忙,这些年来还定期资助过他,最近一次打款就是在本月。安吉也曾经为他介绍在东部做球探的工作,但韦斯特并没有心思好好干。


  基本上,了解韦斯特的人都可以确定,他的问题并不在于缺钱,而是需要真正专业的治疗。只是他可能还处于拒绝配合的状态,很多他的前队友和教练都说过,有时候球队为他预约好医生,他嘴上答应,但最终还是爽约。


  “他得愿意被帮助才行。”一位知情人表示。还有曾在球队与他共事过的人称:“我们已经试了无数次。”

 

更多关于"韦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