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没有镁粉是篮网故意为之 勒布朗下次应自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客场对篮网的比赛中,勒布朗赛前抛洒镁粉的仪式因为技术台没有而作罢,而在NBA名宿、*名嘴肯尼-史密斯看来这是篮网利用主场优势故意为之,就是让勒布朗不舒服。


  众所周知,勒布朗在开球前抛洒镁粉已经成为固定仪式,不可或缺。昨天开球前,他走到技术台,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但被告知没有镁粉提供。他说了好几次,得到的都是同样答案,这让勒布朗一脸郁闷,很不开心。

  在史密斯看来,并不是一个偶然的事情,而是篮网利用主场优势故意为之,绝对是1000%有意的,“我记得我们打球那会,到客场去打球,主队总会做手脚让你感觉不舒服。这就是主场优势。”

  他建议勒布朗应该去商店里买足量的镁粉,下次去客场旅行自带,“你必须要自备,我很奇怪其他球队没有想到这一点(不提供镁粉)。”

  尽管篮网这一次让勒布朗不舒服,但其实并没有影响勒布朗的发挥。湖人客场128-113轻取篮网,勒布朗打出27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

  在NBA,主队利用主场优势让客队不舒服,并不奇怪。譬如说,客队更衣室一般狭小拥挤,训练时间由主队率先挑选,等等。

 

更多关于"勒布朗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