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万千球迷期盼落空!曝拉文不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的脚步越来越近,众所周知,扣篮大赛是球迷们最最关注的,很多人期待拉文的表现,然而遗憾的是,拉文将不会参*篮大赛。

  根据美记者奥利弗-马洛尼报道,除非有什么事发生,有什么非常大的改变,知情人透露,拉文不打算参*篮大赛。

  众所周知,拉文是现役最知名的扣篮高手,当年他和魔术的戈登在扣篮大赛上的精彩交锋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经典。拉文的罚球线扣篮无疑也是扣篮大赛历史上最闪光的时刻之一。他也是两度荣膺了扣篮王称号。

  之后拉文经历了重大膝伤,很多人也是对他的未来生涯存疑,不过他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复出之后状态已经和之前没有多大区别,在训练和比赛中他时常完成精彩的暴扣。

  在之前一段时间,媒体对拉文的采访也是不时问到扣篮大赛的话题,拉文都表示自己会考虑参加,还希望和戈登再对话,但从目前看来,这一盛况是不可能复制了。对于所有对拉文的扣篮有期待的球迷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了。

  本赛季,拉文为公牛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数据25.1分、4.8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7.7%,罚球命中率8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