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22岁前3次砍45+10且20次轰30+10 均为历史第1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经过双加时激战,以140-13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老鹰队超级新星特雷-杨发挥神勇,是球队最大获胜功臣。他全场出战48分钟,30投13中,三分13投6中,罚球16罚全中,狂砍48分13次助攻。

  在22岁以前,特雷-杨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有3次至少砍下45分+10助攻的表现,位居NBA历史第一。在2019年3月2日,特雷-杨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狂砍49分8篮板16助攻。在2020年1月27日,特雷-杨在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砍下45分6篮板14助攻。此外,特雷-杨在20岁以前已经20次至少砍下30分10助攻,同样也是NBA历史第一人。

  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二的是迈克尔-乔丹,他在22岁以前有过2次45分+10助攻的表现。而“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在22岁以前有过1次45分+10助攻的表现。

  除了特雷-杨之外,老鹰内线科林斯本场也贡献了32分16篮板。他们也成为了近30年以来第二对能分别砍下至少45+10和30+15的组合。上一次达成这一成就的是马刺队的邓肯和托尼-帕克(2008年11月6日)。

  这场比赛,特雷-杨尽显杀手本色,里突外投疯狂砍分。比赛一上来,特雷-杨就在弧顶三分线外一步飙中超远三分。此后他不但个人连续得分,还频繁送出妙传,串联了全队进攻。

  在第一个加时赛,老鹰队一度落后了8分。危急时刻,特雷-杨站了出来连砍6分,并在最后时刻2罚全中,把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赛,特雷-杨彻底统治了赛场,个人连砍7分。在比赛结束前2分15秒,特雷-杨埋伏底角飙中关键三分球,帮助老鹰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尼克斯队此后再也难以缩小比分。而特雷-杨的心理素质也是超强,他在最后时刻稳稳4罚全中,帮助老鹰队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老鹰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