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酝酿三队交易 铁了心要获得后卫拉塞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森林狼正在酝酿涉及到火箭和老鹰的三队大交易,旨在获得勇士后卫拉塞尔。

 


  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森林狼正在考虑和火箭、老鹰做一笔三方交易,他们都有各自的打算:前锋考文顿去火箭,中锋卡佩拉去老鹰,森林狼则得到潜在的两个第一轮选秀权和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


  据悉,森林狼最近几周一直在和勇士谈判,希望在交易中获得拉塞尔。森林狼目前手中的选秀权会帮助他们得到拉塞尔。


  不过,森林狼和勇士的诉求还有一定的鸿沟差距,勇士希望在转走拉塞尔的交易中缩减薪水总额,而且,森林狼需要给勇士一定数量的选秀权,这样让他们在未来的人员操作中保留很大的空间。


  森林狼很早就对拉塞尔有意,去年夏天在拉塞尔和勇士签约之前,曾经猛追过他。这次,为了在转会交易截止期限前得到拉塞尔,森林狼有可能会把维金斯放入交易筹码中,从而提高成功率。

 

更多关于"森林狼 拉塞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