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兜售哈雷尔欲求新中锋 TT要求骑士交易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期临近,一些球队都在忙碌着讨论交易方案,比如太阳和活塞。


  根据ESPN报道,太阳想得到活塞后卫肯纳德,活塞方面比较想得到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最快或许可以得到2020年的。


  据悉,双方谈判越来越热,不过目前尚未达成一致。今日预计双方将再度进行谈判。明天太阳将客场对阵活塞。


  肯纳德现在依然还有伤病问题,他因为膝盖肌腱炎已经连续休战22场比赛。不过预计本赛季是会复出的。23岁的他本赛季场均得分是15.8分,是他职业生涯新高。


  此外,快船方面也有消息值得关注,根据美记者阿伯拉汉姆透露,快船一直在卖力兜售大前锋哈雷尔。


  哈雷尔本赛季表现出色,是全联盟所有替补球员中得分和篮板都排名前列的,不过,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他面临和快船续约的问题,极可能是因为快船无法满足他的新合同要求,为避免届时他白白走人,所以现在交易走他可以换一些筹码回来。


  而知名记者温德霍斯特也在节目中表示,根据他和几位知情人聊的情况来看,快船在市场上积极寻求一个先发中锋,一个高大的中锋,一个真正的中锋。


  “因为他们不确信在季后赛对上戈贝尔或约基奇的话,祖巴茨是不是可以支撑他们一个系列赛,所以他们寻求一个先发资质的中锋,”温德霍斯特表示,“市场上最大牌的中锋就是德拉蒙德,但这个很难去实行,因为这要求凑很多筹码。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可以做这样的3换1或者是4换1的交易。”


  快船也可以去追求勒夫或是国王的中锋戴德蒙,但他们都不是快船最心仪的。知情人透露,快船高层有一些人喜欢骑士的汤普森,因为他们很想补充球队的篮板能力。

 


  而根据骑士地方媒体记者乔-沃顿的最新报道,汤普森的代理人已经向骑士方面表达了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汤普森的态度。


  本赛季骑士彻底进入重建,当前仅13胜,之前勒夫也是公开爆发过对球队的不满。不过汤普森虽然可以帮到一些强队但他的薪金是1854万美元,并不是容易处理的。

 

更多关于"TT 哈雷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