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送25岁控卫至老鹰 腾名额+获155万交易特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部强队快船做出一笔交易,他们将二年级控卫小德里克-沃顿交易至老鹰,换取一个次轮选秀权并得到130万的现金现金补偿。通过这笔交易,快船腾出了一个球队名额,并得到155万的交易特例。


  沃顿出身于1995年,身高1米83,在球场司职后卫。2017年,沃顿参加了选秀大会,不过遗憾落选,随后他曾代表魔术出战夏季联赛,并在2017-18赛季与热火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一共代表球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只有1.8分。

  在被热火抛弃后,他又与公牛签约,不过没能坚持到常规赛开始就惨遭裁员。上赛季他分别在立陶宛和德国的篮球联赛打球。去年夏季联赛,他代表快船出战并且打出不错表现,成功在新赛季留队。

  效力快船期间,沃顿代表球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2.2分1篮板。在去年12月31日,他在对阵国王的比赛5投4中得到10分,创造了自己生涯新高。而在今年1月4日,在乔治和贝弗利同时缺阵的情况下,他还首次作为首发登上NBA赛场。

  快船用这位不知名小将从老鹰换回现金,目的是为了腾出一个多余的名额,同时他们还可以通过155万的交易特例,方便球队在之后的交易和买断市场进行进一步的操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