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拉塞尔交易行情很差 除狼队外没人给好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和森林狼进行了交易,拉塞尔和威金斯互换东家,不过,一些专家对这个交易并不是特别看好。



  著名专家扎克-罗威在电台节目中坦言,事实上,拉塞尔在市场上的行情相当有限。

  “我是真不觉得拉塞尔有多大的交易价值,”罗威表示,“我觉得他的交易价值没多少,我知道这是事实,他没有多少交易价值,我想勇士可能收到的其它的交易报价都很差,甚至无法接近森林狼提供的筹码。”

  拉塞尔是去年夏天勇士最大的引援操作,但加入勇士以来他表现一般,而且也不时出现伤病,加上勇士本赛季其他球星都在养伤,战绩方面早早放弃,所以拉塞尔也欠缺了解和融合球队的机会。

  据悉,勇士方面还和尼克斯讨论过关于拉塞尔的交易,但最终他们和森林狼达成交易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拉塞尔和森林狼的球星唐斯是好友,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森林狼想得到他的原因。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数据23.6分、3.7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43%,外线准星37.4%。

  同样地,勇士得到威金斯在一些专家看来也是没道理的操作。一位匿名的球探表示威金斯防守很烂,并表示他只是一个功能单一的球员。

  事实上,威金斯在选秀前一直被人看好是未来的防守大师,因为他的身体条件对于防守这个技能来说是相当有优势的,但进入NBA后威金斯的防守就一直没什么长进,很多人也都表示失望。

  考虑到罗威所说的拉塞尔交易行情不佳,有可能勇士也并非想要威金斯,只是没什么好的方案情况下才接受。

更多关于"拉塞尔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