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0分奇才擒尼克斯 八村塁8+5兰德尔21+13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0胜33负)延续胜势。比尔得到30分,贝尔坦斯得到16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奇才队在客场以114-96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7胜38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和3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6分,邦加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马辛米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八村塁得到8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佩顿得到19分和8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16平后内皮尔和瓦格纳分别跳投命中,奇才队连得5分拉开领先。史密斯还击4分,罗宾逊补篮得手,尼克斯队以6-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贝尔坦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38-32领先。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尔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50秒时奇才队以46-4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奇才队进攻哑火,巴雷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尼克斯队以50-46反超4分。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6分。

  巴雷特罚中两球开启第三节,八村塁和史密斯各进两球,邦加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奇才队以57-53重新领跑。罗宾逊和佩顿合取8分帮助球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比尔打3分回应,贝尔坦斯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奇才队以70-65领先。兰德尔上篮得手,布朗又中三分,波蒂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77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涨分,瓦格纳两罚全中,比尔三分中的,奇才队以86-78领先。兰德尔打3分止血,比尔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兰德尔扣篮还击,贝尔坦斯和马辛米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奇才队以97-85领先12分。尼克斯队进攻突然哑火,奇才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兰德尔补篮止血,之后尼克斯队努力尝试反攻,可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4-96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马辛米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吉布森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