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2+12+14湖人胜掘金 浓眉33+10穆雷32+10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1胜12负)赢下西部榜首大战。戴维斯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送出三双32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加时赛中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约基奇出现关键时刻,湖人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0-116险胜丹佛掘金队(38胜17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掘金队结束4连胜。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勒布朗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0分,卡鲁索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2分和10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勒布朗进攻欲望很强,他连得4分率队领跑。约基奇对位麦基占据优势,他独得5分,克雷格也命中三分,掘金队以10-6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湖人队调整阵容后防守不利,约基奇和穆雷联手6分,首节还有1分45秒时掘金队以27-19领先。霍华德追回4分,米尔萨普和莫里斯联手4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3领先8分。

  库兹马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双方拉锯几个回合,米尔萨普和莫里斯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以45-32领先13分。湖人队暂停后卡鲁索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戴维斯回到场上发力贡献7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50秒时湖人队扳为49平。约基奇跳投命中率队重新领跑,戴维斯和霍华德各拿3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反超。约基奇和哈里斯分别进攻得手,布拉德利右翼跳投命中,勒布朗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1-55领先6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

  湖人队第三节开始后调整了阵容,霍华德顶替麦基出场。格林三分中的,勒布朗突破扣篮,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掘金队不甘示弱迅速还击,格兰特连取5分,约基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两队战成66平。68平、72平后布拉德利三分中的,霍华德造成约基奇四犯被换下,湖人队再次领跑。格兰特突破追平,戴维斯空接扣篮,穆雷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6分率队以8-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7-84反超3分。

  米尔萨普两罚一中开始第四节,勒布朗打3分还击,波普三分中的,湖人队打出8-3的反击波,他们以92-91反超。冯莱罚球追平,戴维斯三分中的,格兰特和哈里斯联手4分,第四节过半时掘金队以98-97领先1分。湖人队连续错失得分机会,穆雷左翼命中三分,哈里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掘金队以103-97领先。

  湖人队暂停后换回卡鲁索,波普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卡鲁索快攻被莫里斯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追至101-103。约基奇上篮被戴维斯封盖,拼抢篮板时约基奇犯规,戴维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追成103平。穆雷造成布拉德利犯规,两罚全中,勒布朗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05平。戴维斯二次进攻得手,卡鲁索空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9-105领先。

  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造成波普犯规,两罚全中止血。勒布朗突破得手,格兰特上篮还击,掘金队以109-111落后。戴维斯三分不中,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3.9秒时掘金队追成111平。勒布朗突破急停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穆雷率先得分,勒布朗突破还击,戴维斯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16-113领先。勒布朗倒地抢球时与卡鲁索相撞,哈里斯得到空位机会三分中的,掘金队追成116平。戴维斯右翼又中三分,湖人队再次领先。两队之后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约基奇篮下进攻不中,争抢篮板时勒布朗被吹了推人犯规。约基奇分球失误,波普将球断下,哈里斯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戴维斯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14.9秒时湖人队以120-116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三分不中,勒布朗拿到篮板,湖人队以120-116险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克雷格、格兰特、约基奇

更多关于"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