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2-14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05-116负于西部红队,球队的7连胜被对手终结,其实近期凯尔特人下滑早已有了苗头,在输球之前,球队已经连续2场比赛输掉让分*,即使是面对像老鹰这样胜率尚未过半的球队,凯尔特人也打得较为艰难,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103-110输给76人,球队最近几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现象,乔治出战35分钟,但个人状态较为低迷,全场只有11分进账,路威被提上首发但发挥一般,全队在进攻端只有伦纳德和沙梅特比较正常。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主场107-104险胜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直到加时才分出胜负。

  本场比赛两只球队主客场互换,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值得信赖,快船作为想要冲击冠军的球队,55%左右的客场胜率算是比较一般,且近期他们的表现有所起伏,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1.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